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121214-----一个我永远都记得的日期《生病记》

121214,早上三点,我全身不知怎的,突然发抖。冷得不得了。我心里想着,这次不是那么倒霉中了瘟疫吧?那感觉真的很难受;简直就是很想离开这里。在那一瞬间,我眼泪掉了;我哭了,因为这一次的生病,没有我妈妈在我身旁;没人递给我药物吃;没人问问我到底怎么啦;还会觉得很冷吗。。等等。。。每一年的十二月我肯定会生一次大病,而且一病就要三四天才会康复。生病期间,真的要感谢神,因为惠婷姐妹和她的姐姐一同送我去诊疗所看病,后来我的病情也好转了一些。真的神一直都在看顾我,一直呵护我。去年的那一天,我根本都不需要担心没药吃,因为都在古晋,有妈妈的照顾;反而,今年我却来到沙登,没妈妈在身边,又是开始要独立的时候了。如果能把我妈妈带来,我肯定把我妈妈接过来。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