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14

如何看待你珍贵的生命

                      最近有好几宗关于自杀来了断自己那宝贵的生命。大部分的都是少年人。请问,你对自己的生命有何看法?它对你而言重要吗?这问题肯定会有人回答,当然很重要。那么,你到底对自己的生命有多了解?关于这一点,我真的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们。生命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啊!!!我也要郑重的告诉你们,我的生命是上帝给我的!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并无一丝一毫的谎言。

                   我还记得半年前,也就是5月10日。我发生了一场我难以忘怀的车祸。如果不是上帝的保守,我很肯定我已经不在人世了,也不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这一切。至于车祸的经过我就不多说了。我只想说,当车子撞到GUARD RAIL时,我乘坐的那辆车简直就是失控了。整辆车子就是四脚朝天的(撞了路旁两边的铁窗,就这样翻了)。就在车子翻转的时候,我只记得想,这下怎么办,车子翻了!!我脑袋一直想着我的家人,就是那种很混乱的感觉。但是,奇怪的是,我和我弟弟竟然没事。我们俩真的一点骨折或重伤都没有。所以,我真的相信这一切都是神的保守及看顾。对路人而言,在车子里面的我们,不是重伤就是死亡。奇迹的就是,我和我弟真的一点伤痛都没有。

                      这事情发生的几天后,我对我自己说,既然上帝给了我机会活着,那我就要活得更加喜乐,更加爱惜自己的生命。生命,一旦真的丢了,就永远不会再回来;就算你拥有多么多金钱,却于事无补。所以,现在的我更加爱惜自己,更加觉得生命得来不易。
当我读了那些关于自杀事件的新闻,真的很心痛。好好的一个生命,就这样为了感情或因为课业的压抑,而了断自己的生命。这行为真的太愚蠢了。不但带给家人心痛,也造成社会的困扰。的确会反映出一个让人觉得,生命好像一个玩意儿。如有这想法的,我确实的告诉也警告你们,千万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这一点也不好笑!

                                      爱惜生命,犹如神爱我们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