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Goodbye 2015..... Welcome 2016!

时间不断的走,我也跟着时间赛跑。一转眼,今天就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了。的确,2015年对我而言,有快乐的,有开心的,有酸的,也有苦的时候。我很肯定,这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回忆。神让我经历了四种味觉,是有原因的。无可否认,离乡背井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求学和工作,真的不简单。之前的四年到了关丹生活,后来就来到了沙登。起初,对这里没什么好感,也会时常想家。神真的很疼爱我,把我带到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里,那就是沙登新村教会(SERDANG BARU CHRISTIAN CHURCH)。刚开始,对每一个人都很陌生,话也不多,谈得来的只有慧婷和慧雯两姐妹。渐渐的,每一次都参与SBCC的青团;也认识了好多弟兄姐妹。他们是多么的热情,那么的关怀我。这就是神把我带到这里来的原因。所以,现在看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走,我要离开沙登的日子也剩下两个星期。开始有那不舍得的时候了,因为开始和教会的每一位UNCLE AUNTY们谈得来,而且是那种无话不说的。当然,和青年人更不用说,个个都对我超级要好。真的!我很舍不得你们!不过,我答应大家,我已有机会,我一定会回来探望你们,不会忘记你们每一个人的面孔。

说到开心,快乐的的事,就是。。。我二姐与二姐夫终于结婚啦!真得替他们开心。当天真得还有点手忙脚乱,毕竟我们家,是第一次办婚礼嘛,所以会乱糟糟的。但感谢神,有着一位旧邻居的帮助下,我们后来才不会那么手忙脚乱。我相信,爸爸一定很开心的。最辛苦的,少不了我妈,都忙着帮我二姐筹备婚礼的事情;都会有担心的事情。也难怪妈,因为是她第一次嫁女儿,心情当然又开心又措手不及。

那至于我的学业呢,一直都有起伏不定的时候。就说论文吧,刚开始觉得我的SV是那种很帮助学生的教授,却到最后发现,她是那种很不会分配时间处理事情的教授。本来是在30号,我们要交上一本完整的论文,却在上个星期收到消息说,这个星期才能收到。我真的崩溃了!我真的窒息,快透不过气来!就在很沮丧的时候,妈妈的一通电话,让我泪流了。我泪流是因为,我妈告诉我,别那么沮丧,祷告神,神会看顾的。这一句话,真的让我很安慰。因为我明白,知道,还有神以及我妈,那么支持我。就在这星期一,终于收到教授的信息,说可以见她了!我真的有开心又紧张;开心因为可以拿回我的论文;紧张因为,我担心会有太多错误必须该。感谢神!改正的部分是有的,但不多。上帝就是那么真实的。我的每一样祷告祂都催听!把荣耀归于上帝!

那悲伤的事,就在昨天(30日)早上接到我小叔的噩耗。我简直就是不敢相信!才不久前才去探望他,却等不到明年,就这样离开了我们。我还想说,等我考完试,就回去探望他,怎知道我等不到了。心里很难受,也很遗憾不能回去奔丧,因为后天将要考试了。心情的却很差,但朋友以及弟兄姐妹的安慰,我的心情才能平复下来。也感谢我的HOUSEMATE,愿意听我诉苦。

就这样,2015年就要和我们说再见啦!希望在接下来的2016,会是个更丰盛,更加充满爱心的社会,有个正直的国家领袖。当然,爱主的心,一天比一天更深,永远都跟随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