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忙、盲、亡(第一天)PART 1

在九月九日到十一日,我参加可一个生活营,主题为忙、盲、亡。在这三天的营会中,我领受的很多,尤其是陈汉祖博士的征道。


Dr.Joey Tan
他的征道令我有很大的感触。就在当天九号晚上,陈博士就和我们分享主题信息一《在忙碌时代思考安息的教导,约翰福音151-10》,信息里有四点重要的信息:

       如何与主连接?                           
第一,  我们要读神的话(READ
·         无论我们多么的忙,我们也必须花一点时间来读圣经。

第二,  思想神的话语(REFLECT

第三,  回应神的话语(RESPOND
·         遵守(不单听道,而要行道)

第四,  祈求就给你们成就
·         有些信徒不祷告,反当成报告(不可忘记祂不是我们的奴仆,因为我们是神的儿女)
·         一个重要的祷告,目的是要更深的认识上帝,认识主。

在这信息里,令我最大的感受时,我们要读神的话。我常常告诉自己要常常读圣经,结果呢?结果我并没做到。因为我一直给自己理由,就是忙着功课或没时间。自从听了陈博士的一番征道后,我觉得这些理由并不是理由,因为我确实是能读圣经,但是我却说不难能。我觉得很亏奇欠上帝。所以,从这营会后,我立志要阅读圣经,无论多忙也好,我也要办到。毕竟我信主也有十年的时间,却没好好地把圣经完整的读一遍。
当然,除了听到陈博士的征道,当然也有分组的时间。

忍耐组
我是分到忍耐组,是由叶师母带领。在小组的分享里,我也听了几位来自不同州的,不同堂会的弟兄姐妹的见证。当中,也有好几位姐妹都是出生于佛教,是后来才信主的。这一切都要感谢主,因为我们所仰望的都是那复活的神,那信实的神。我也在小组里认识了来自马六甲的,吉隆坡的,槟城的等等。我们都能很快地打成一片,感觉上就是好像认识了几年的朋友一样。当然,我们能聚在一起都不是偶然的,这一切都是上帝安排的。我当然很高兴能认识到这一班弟兄姐妹。那感觉就是很美好,因为上帝所赐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陈博士也分享了他的见证,而且他的见证让我们感受到神确实爱我们爱到底,永远都不会撇弃我们。除非我们把祂忘了,否则祂会永远在我们的身边,保护及看守着我们(继续下一篇)。。。。


忍耐组(Breakfast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