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忙、盲、亡(第二天晚上)continue Part 2

到了晚上的时间了,也就是晚上八点晚上,正是陈博士的最后一个分享的信息,题为《以永亡角度反省布道的责任》。这题信息都是讲到关于如何传福。
第一,  传福音给所有的人
·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欠了上帝的荣耀。
·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上帝给了机会,人们却让机会白白溜走)

第二,  传福音需要智慧
·         带来和平
·         不要假冒(意思是说,我们不做假冒的基督徒)

第三,  传福音要劳苦
·         不要放弃信靠耶稣

第四,  传福音要靠神的大能
正当陈博士分享这主题时,我就有了一种感觉。那种感觉就像耶稣告诉我似的,好像告诉我说,我必须传福音给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也包括了亲戚朋友。当然我要感恩的是,我妈妈也开始相信主了(虽然她不说,不过确实是这样)。为何我如此说呢? 因为我记得有一次,我发生了一些事情,情况很糟。就在那时候,我打了通电话给我妈妈,我哭着告诉她我的情况。让我很惊讶的事是,我妈竟然告诉我说:“GIRL,妳去打开圣经,去祷告上帝,因为上帝会帮妳的。”当然那时的我,心情很糟,听了妈妈的话之后,就会自己的房间,打开圣经,默默的祷告。过了几天,我会想起我妈所告诉我的一切事情。我真的很感谢主,因为我为我妈妈祷告差不多四年的时间,我妈终于也开始相信了主。哈利路亚!赞美主!当然我也要为我身边的每一位我很重视的朋友们祷告,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有一天,看到他们和我一样,去教会崇拜,相信这位真神。我不想到了那一天(主到来的日子),审判每个人时,他们和我是分隔的,因为我都希望他们能回天家。还有,陈博士也说了他的一个见证。有一天,他去剪头发,而那位剪发师是一直以来帮陈博士理发的理发师。就在那天,那位理发师告诉陈博士说,他要出家当和尚了。当然陈博士那时真的都楞着了。一位开发廊的理发师,而且生意很不错的一位老板,竟然说要出家当和尚。那位理发师告诉了陈博士说,虽然拥有了金钱、事业、名声,不过还是觉得很虚空,所以才决定出家。博士那时候愣着了,因为一位为博士剪了多年的头发的理发师,竟然要出家当和尚,而且都没和他传过福音。后来,博士就约他在某天喝茶。就在那某天,那位理发师真的信了主,永远都不出家了,继续他的发廊事业。上帝就是那么的奇妙;祂让我们看到一件不可能的事,在祂里面是变成可能的。

2 comments:

  1. 妳的心得果然很不错,所以期望妳整理一下,寄给我,那就可以刊登在天火了。加油!

    ReplyDelete
  2. OK..no problem..when will be the datel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