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6

一门值得学习的功课乃是顺服神

                 2016年快接近尾声了。回想起2016的点点滴滴,还真的很释怀。2016年的年初,我的硕士课程也终于告了一段落。离开古晋到沙登来求学,真的很不容易。一个人离乡背井来到一个不是很熟悉的地方得生存大概一年半的时间。一眨眼,我也就这样挨了过来。其实,我来到沙登并不孤单,反而结识了许多弟兄姐妹。我相信这一切的发生,都是神给与我满满给的祝福与恩典。后来,我便回到属于我的地方,那就是古晋。回到古晋大概有半年左右。在这半年里,虽然不是无所事事,因为也收了一位补习学生到我家里来补习。但是,日子久了,担心的事就来了。所谓担心的事就是我的工作。我在这半年里,一直不断的申请好多份工作,例如:新加坡的,马来西亚的,甚至也有申请中国的工作。我心里想,就申请吧。如果我真的得到中国的邀请信,那我相信这是神的安排。等啊等。。。等啊等。。就这样七月份就来了。我所发出去的申请全部毫无音讯。我这时真的慌了!我真的很焦急又压力,因为妈妈一直把工作的事情常挂在嘴边。甚至有一个夜晚,我躺在床上,痛哭一场。我真的好无奈!!的确,当人软弱的时候,往往都会埋怨神的时候;而我也不例外。我埋怨神,为何我还是得不到我想要的工作?为何我还事业?多么的为什么就这样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知道,天父其实知道我需要的一切。然而,神要我学习的功课乃是顺服,耐心等候。就在一个清晨,我打开灵修书籍时,上帝真的很奇妙。祂透过灵修,让我学习顺服及忍耐的功课。圣经记载在约拿书44节:耶和华说:‘你这样发怒合乎理吗?’我真的被这节经文给愣了!上帝真的是无所不在的神;祂知道我心里想着什么。后来,我在祷告当中,求神怜悯我那埋怨祂的心。我知道我不应该因为小小的担忧,而埋怨神。


      过了不久,神终于给了我一份工作!哈利路亚!虽然这一份工作并不在古晋,得离开家人到吉隆坡生活,但我相信这一个新的开始是神让我去学习如何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开始工作。就这样,我来到吉隆坡也有三个月的时间了。在这一间公司,我也学习很多。这里的同事,领导与上司,人品还算不错;每一位都很恭恭敬敬的。不但如此,我也在今年开始了我的灵修祷告。透过灵修,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神确实的对我说话,而我也得着许多。天父真的很爱我们每一个人。无论我们之前犯了错,只要愿意悔改归回,我相信神肯定会怜悯你与我。约812这么说到:“若有人怕死亡的权势,可以到我这里来,到我这里来的人,我总不丢弃他。”又说;“你们跟随我来,我就是生命的光。信我的人总不在黑暗中行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