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奉子成婚

什么是奉子成婚呢?意思是说未婚生子,然后才结婚。这个题材是我看了一部台湾的一个节目《爸妈囧很大》,当天的问题是,如何看待奉子成婚的这问题?有个来宾,是为青年男生,他虽然外表长得很不错,性格或说想法太令人刮目相看。他曾经带着他的女友们堕胎七次,意思是说,她交往了不少的女生,然后发生关系,后来就搞出小生命。就因为当时的他说,没有能力养活他们,也给了理由说,如果那女友(他所交的女友当中)外表漂亮或人格很好就考虑把那小生命生下来。我觉得他所做的一切太荒谬了(太离谱),根本就是在伤害七个无辜的小生命。主持人还问他,说难道没做安全措施吗?他回答说,他有,不过他的性器官太大,没有适合他的安全套。听到他的这么一个回答,我简直就是捧腹大笑,因为是个太荒谬又不合理的理由。哪里有男生戴不进适合的安全套?就算很大,也会买到合适的吧。。。这年轻人简直就是太荒谬了,然而他说答说做的一切事也不感觉到很内疚或亏欠他的女友们或那小生命。对我来说,既然你做了,就应该会有想到这个事情会发生,不管有没有做了安全措施,因为不一定百分之百会成功做到安全。当然也不忘了“责任”这两个字。不管在哪个国家,就算我国,我相信现在的年轻人都和这位青年人的想法一致。我是百分之百完全反对这奉子成婚。身为一位基督徒,未婚同居或未婚生子是个很大的罪,因为这并不符合圣经的说法,意思说你们已经的罪了那永生王。就好像我身边的几位朋友,他们很同意同居或者是奉子成婚,问题的所在并不在于他们自己,而是一旦他们认为只是玩玩而已,而不懂会搞出人命,然后选择堕胎,那么你就是在谋杀一个生命。难道这一切都不必深深的思考吗?就因为贪玩,而伤害到无辜的生命,我真的很不同意那些堕胎的女士或少女们。我并不觉得同居就不会乱来,通常同居的情侣都会有这想法的,因为情欲或性欲都是男生们的大恶魔。所以,我在这里郑重的希望每位少女都要自爱,不要毁了你们的大好前程。因为,在这《爸妈囧很大》的节目里,也有位未婚妈妈(年龄大概有二十出岁,是个读大学四年级生),虽然她选择了生下小孩和她的男友后来结了婚,不过她也透露说,为了那小孩她必须休学,为的是他小孩的未来。这个也验证了这句谚语“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后悔也来不及了”等等。。所以不要因为一时的贪玩,而误了您的大好前途。。最重要的是要自爱,也为你的家人和你所爱的人着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